Monday, May 10, 2010

”我的兄弟,我的知己按立教师“之心路旅程(一)

昨天,
是我的知己,
健聪(聪仔)传道按立为教师的日子。
作为好兄弟的我,
务必到那里去,


以下,
是我回到告别6年的KK的旅程全纪录。。。


——————————————————————————

08/05/2010。

凌晨3点,
昏昏欲睡的我,
既然睡着了,
闹钟响,
“Tia Bo" 啊 ~

早上5点40分,
阿宽(得士司机)call我,
我从床上“弹”起来,
吩咐他等下,
快快的收拾其余的东西,
就上车了。。

到了机场,
第一次用Kiosk,
感觉不错。。。

等待上机,
就到Starbuck,
上网和卡普基诺。。。

时间到,上机咯~


到了12点多,
第一次抵达了KKIA-Terminal2
感觉。。。还不错~
打给健聪问谁接待我,
原来是为女教师-江婷婷教师。

拿了行李,
出来望望,
看见了身穿黄色连身裙的,
用口语无声的问我是Jason吗,
哈哈肯定了
是她。。

上车聊了,
很健谈的教师,
感觉好像Annie的声音,
就一见如故了。。。

一路一面recall我对KK的印象,
看见KK的改变,
真的时光飞逝。。。

到了Kingfisher,
教师就“Transit”我,
给了BCCM Kingfisher 的主任教牧 - 张伟良牧师

伟良牧师带了我吃“干捞面”
因着牧师赶着去参加婚礼,
就匆匆的载我到市区

- Suria -

到了Suria,
天开始下雨了,
到里面,
感觉不大好,
楼与楼间的设计很不好
要上下都走很远。。。

心里在纳闷的时候,
突然看见有Times书店,
就兴奋的跑进去。。
Eh >.< ?!
怎么都是英文书呢?
还好有地方坐下来休息,
也正好对着大马路,
看见狂风暴雨,
心里突然有点难过。。

打了给了道忠,知道他在哪
也打给了健聪,和他聊聊。。。

一直等待停雨的同时,
也开始观察KK人,事,物。。。
不久,职业病又来了
找了一些关于设计的书来看。。。

也不是办法了,
就决定到Karamunsing找道忠。

但Taxi在哪 ?!
下雨没Taxi叻!!

等啊。。等啊。。等啊。。。
等了不知多久。。

终于有了,
但有点贵,
不理了,上吧~

- Karamunsing -

到了那里,
打给道忠,
找到了店铺。。。

验了眼
近视度减了,
也同时换了眼镜。。

很快的,
我“Long"了全Karamunsing,
总结那里是Low Yat, Sungai Wang,
和槟城一间商店(忘了名)的综合体。。

回到道忠那里,
眼镜好了,
感觉不错。。。

聊了一些东西。。。。。。

不久,
我觉得我应该要回去
知道One Borneo其实也离我住的地方不远
决定去了。。

经过一番了解,
决定搭Bus到那里。

到了巴士亭,
问了一个原住民,
他答应帮我看“Bus”。。

等蛮久,
到了,上巴士

一路上都是站的
上到去,
塔客奇妙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知为什么
不理。。就上了。。。
战战兢兢的
到了目的地。

- One Borneo -

到了One Borneo,
感觉很像回到KL,
但却是一个很“吝啬”的KL生活形态,
因为,
厕所很难找啊~
而且还要还钱~
还有一些已经遭到破坏,
可见沙巴教育系统有了问题,
加上很多外劳缘故,
而引起的破坏性很大。。。

不说这,

那里刚好PC Fair,
据说家豪在那儿,
但我没找他,
太多人了啦 !

跑跑,肚子饿
不懂吃什么,
无意中,看到Fish Market,
不管三七二十一,
吃吧~

沙巴果然海鲜新鲜,
Dolly好吃的很。。
吃饱后就Round 2,
再跑街。。。

买了一些东西,
到了9点多,累了
再到Starbuck。。
上上网。。

10点多,
牧师sms问我在哪,
说了他就来载我回去。。。

到了最后,
我才发觉,
沙巴华人是幸福的,
因为个个 都有车,
不用等巴士,
不怪的许多人看着我,
因为我是黄种的。。。哈哈。。。。

这一天的“背包旅行“完毕。。。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