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无意“等待重逢的一天”

流星雨。。。
这首歌在我高中的时候,
红过半边天的歌,

也是,
让我回忆我心底的一个人
她,
是我的初恋,
是我曾经真正相爱过的人,
现在的她
为人太太,为人母亲了。。。。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高兴的,
昨天和失去联络的她聊了天,
谈了许多
我们分开后所发生的事
(应该都是我的事吧~)

从电聊中,
她变了,
真的变了,

看见她照顾这头家,
也知道她现在幸福,

是我
最大最大的安慰。。。
最大最大的喜乐。。。


真的期待能再见到不一样的的她,
真的期待我们聊的是什么话题,
真的期待看看他的宝贝儿子,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