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回家。。留下。。逃避。。面对。。

夜深人静。。。
一个人在公司里。。。
面对着久久未能完成的工作。。。

心里的疲惫。。
心里的挫折。。
心里的担忧。。

让我越来越没冲劲。。。。

好想放假。。。让我自由。。。不受约束
好想回家。。。让我陪陪。。。爱我的家人
好想休息。。。让我身体。。。得到恢复
好想停顿。。。让我面对。。。前面的道路
好想思想。。。让我想像。。。我该不该走
好想计划。。。让我学习。。。计划人生
好想记录。。。让我知道。。。我的家乡是美好的
好想制作。。。让我明白。。。我的程度到哪里
好想成功。。。让我感受。。。失败后的甜蜜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阿爸父上帝啊~
您要我做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迷茫。。。。

明年。。。我的路程真的要这样吗?
真的。。。家人会明白体谅的吗?
真的。。。拿出一年时间吗?
真的。。。让我能明白吗?
真的。。。我能成功吗?
真的。。。我可以吗?
真的。。。我害怕?
真的。。。我怕。

真的。。。怕了。。。。。。。。

1 comments:

Adeline said...

加油,一定要对自己说,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的。这个世界上,岁爱你的人,除了你自己之外,还有爱你的家人。坚信他们会与你同在!